子秋

文画一体机的草履虫

当你联合排不到人时

#沙雕小短文

 #双红

 #脑洞来自公屏 


我是血宴,

我现在慌的一批 

因为对面十三娘说,

再排不到人就要砸烂我的镜子 

以她的能力,

我想可以做到

但是她应该不会自己来 

会是镜中人吗 




我是十三娘 

初次来到庄园 

但是为什么这里排人这么慢 

如果还是排不到人

我就把对面血宴的镜子砸了 

当然这样的事不能自己亲自动手 

就让镜中人去吧 




我是仙鹤

我方的一批 

因为十三娘说再排不到人就要砸镜子 

所以,对面的最后一舞把镜子提前砸了 

还说,再排不到人

就要带走我 




我是最后一舞 

听到十三娘的话 

我就把镜子提前砸了 

镜子什么的 

有仙鹤香吗 




我是胭脂 

海棠来找我了

我慌得一批 

听说最后一舞已经把镜子砸了 

我的镜子是不是不保了 

不过海棠那么温柔 

应该不会 





我是海棠 

尽管我脾气很好 

但是排的实在太慢了 

去找胭脂聊聊天呗 

听说对面暴躁老姐红心 

想撕掉血扇的扇子 




我是红心皇后 

我现在只想砍掉庄园主的头! 

但是庄园主神出鬼没 

所以,我再排不上人 

就把血扇扇子撕掉 




我是血扇 

我现在丝毫不慌 

尽管联合时间长的想让人手撕庄园主 

但是我们还是要稳重一些 

不过对面红心的眼神 

为什么越来越不对劲了啊喂


19年写的,现在看真的好拉啊hhh

顺便问问各位想看个人向的乙女还是all向的

打算先开隐士的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